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育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精神家园 -> 教育资讯 -> 正文

“国聘行动”第二季启动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发布日期:2020-12-1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王鹏)“国聘行动”第二季——“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大型融媒体招聘活动14日启动。活动将致力于开拓更多优质岗位,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

“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教育部、人社部、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共同发起,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呈现线上岗位发布、网络招聘宣讲、就业创业培训指导等内容的同时,重点做好线下活动,让“国聘行动”走进高校、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走到大学毕业生和求职者的身边。

据介绍,今年年初发起的“国聘行动”第一季——“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截至6月中旬,共吸引近17000家企业参与,累计向广大求职者提供160多万个优质招聘职位。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