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传邮万里 鸿雁归来

——北邮2008级MBA十年校友返校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

10月13日,由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北京邮电大学MBA校友会承办的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首届“鸿雁归来”校友返校活动在北邮经管楼213多功能厅举行。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晓飞主持会议。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纪宁,北京邮电大学经管院党委书记胡启镔,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执行院长王欢,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吕廷杰,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立新老师,北邮MBA校友会会长席利宝,以及北邮2008级MBA校友和往届校友出席活动。

赵纪宁副校长致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同时对未来学校发展、MBA与校友互动发展提出了希望。吕廷杰教授、王立新老师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2008级MBA校友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丁洪震、启明星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段伟恒、北京企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长校分享了心得。

本次MBA十年校友返校活动成功举办,校友们欢聚母校,共同感受母校的变化,共叙师生情、同窗谊,增强了校友间的凝聚力,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

校友会现场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纪宁致辞

北京邮电大学吕廷杰教授演讲

北京邮电大学王立新老师演讲

08级校友: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丁洪震

08级校友:启明星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段伟恒

08级校友:北京企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长校

合影留念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