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建校63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校友总会秘书处

金秋送爽,丹柿飘香。10月13日,北京邮电大学迎来了建校63周年校友返校日,来自63届、68届、88届、08届等千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再温求学岁月,共话师生情谊,同贺母校华诞!

返校日当天举行了68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纪念大会和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纪念大会,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吴建伟,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赵纪宁出席大会。吴建伟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68届160余位返校校友及当天返校的所有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为国家邮电通信事业做出卓越贡献和长期以来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吴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党建和思想政治、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新一代北邮人将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北邮老一辈开拓者和校友们的激励下怀抱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创造母校未来的辉煌。

原中国科协副主席、校友总会名誉会长徐善衍代表68届校友发言,他表示北邮是校友人生的重要转折和升华,是校友终身事业的摇篮,希望母校在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

赵纪宁副校长引用“昨日依稀又重现,你站在我面前,记忆中的少年,从未改变”这四句歌词,来表达三十年后再次见到88届校友们的喜悦之情。

首届北邮企业家校友论坛活动也于返校日当天成功举办,梦网荣信副总裁蔡振华等17位校友企业家,以“新一代ICT行业之思考”、“北邮人的投资江湖”和“AI之赋能落地”为主题分享创业经验。校友企业家们希望以协会为平台,为繁荣北邮人的创业文化和企业家精神做出更多的贡献。

返校日当天,校友通过向叶培大塑像敬献鲜花表达了对老一辈开拓者的敬意;由北京校友会发起的“捐赠有礼”活动也受到广泛关注,报效母校、报效社会、报效祖国的责任担当在校友们的爱心接力中递延。国际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人文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

韶华易逝,情谊永存,校友们以一场团聚为母校献礼,共同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