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乔建永校长会见贵州校友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校友总会

10月19日,校长乔建永、副校长赵纪宁一行前往贵州长顺县开展对口扶贫调研工作,期间专程在中国电信贵州公司召开了北邮贵州校友座谈会。贵州电信公司公司总经理上官亚非、副总经理翟亚雷校友、校友企业家以及来自贵州各通信运营企业、中通服贵州公司、铁塔贵州分公司、国家计算机网络技术处理协调中心贵州分中心的校友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上官亚非总经理代表贵州省校友会介绍了省通信行业的发展以及中国电信贵州公司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表达了作为一名校友对母校的真挚情感。

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之情,并围绕如何研判目前面临的形势、如何拓展学科领域、如何加强创新人才培养等学校发展的问题畅抒己见。

赵纪宁副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的发展近况。乔建永校长在总结发言中,重点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围绕产业链构建创新链,依托创新链配置人才链和资金链”的发展战略,同时对贵州校友们为“网络强国”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凝聚校友情谊,汇聚校友力量,与广大校友一道,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