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上海校友会、河北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校友总会秘书处

近日,北京邮电大学上海校友会、河北校友会分别举行换届大会。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赵纪宁,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孙洪祥分别出席大会。

赵纪宁代表学校向上海校友会表示感谢,鼓励上海校友会加强沟通和交流,探索校友工作新模式,为校友搭建自由、平等、互助的平台。希望更多年轻校友支持校友会工作,让校友感受到母校的关心和帮助。

孙洪祥代表学校向河北校友会表示感谢,鼓励新一届河北校友会建立深度互动与交流,实现多方借势、相互依托、共同发展。希望校友能为打造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学校的社会美誉度而共同努力。

校友总会杨俊秘书长宣布了新一届上海校友会、河北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我校1981级校友彭琳明当选为上海校友会会长,2000级校友宋澎当选为河北校友会会长。

彭琳明对母校多年的培养表示感谢,表示新一届校友会将在促进校友合作共赢、为母校的发展汇聚资源方面开展重点工作,将上海校友会打造成为母校对内、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

宋澎表示新一届校友会将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努力将河北校友会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促进校友事业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上海校友会邀请魏翼飞教授作了“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及应用”的前沿报告,邀请校友企业家协会承办了围绕区块链热点的企业家峰会论坛。高志鹏教授为河北校友们讲述了区块链的起源、应用与发展趋势。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