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视听在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视听在线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第二届“烛光”奖获奖教师风采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教师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是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今年6月,为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迎接我校65周年校庆,增强教师立德树人使命感,学校启动了第二届“烛光”奖评选工作。评选工作经过了候选人推荐、学校初选、网络公示、教师事迹宣传、网络实名投票等环节,已于10月15日圆满结束。

评选工作得到了全校师生广泛参与,各学院教师参与投票比例达到84%,全校学生参与投票比例为70%。最终评选出田辉等10位“烛光”奖获奖教师、乔耀军等10位“烛光”奖提名奖获奖教师。在10月18日建校65周年校庆日,学校举办了颁奖仪式,同时进行了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达70.9万。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