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媒体北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北邮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16-10-26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点击量:

本报讯(记者 柴葳)在10月21日举行的“崇德尚典 修己安人——今典小学‘感恩言志’主题活动”上,作为北京市高校支持附中附小建设的组成部分,北京市海淀区今典小学正式更名为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

据北京市海淀区教委主任陆云泉介绍,为响应北京市关于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决策部署,在北京市高校支持附中附小的建设中,北京邮电大学与海淀区教委于2014年8月签署合作建设北京市海淀区今典小学的框架协议。两年来,北邮在加强品牌建设、优化学校管理、培育校园文化、开发特色课程、推进学科建设、助力师资培养等方面与附属小学开展了深度合作,有效促进了高校教育资源向小学的实质性共享。仪式上,北京邮电大学给予附属小学50万元资金支持,助力学校提升办学品质。

《中国教育报》2016年10月25日第11版

链接地址:http://www.jyb.cn/basc/xw/201610/t20161025_678837.html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