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网开通临时来访用户无线上网功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30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科研院通【2016】236号1红线.jpg


 

   为了解决临时来我校访问交流的临时访客用户的上网需求,经过科研院教育信息化处老师升级上网认证系统,特开通无线网SSID :BUPT-guest,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在有学校统一部署的无线网络覆盖的地点,搜索可用无线网并连接到BUPT-guest.

2.浏览器里打开任何网页,将弹出注册或者登录页面(如下图所示)。

首次使用时,通过手机号注册,根据系统返回的验证码(初始密码)继续完成。

登录成功页面如下图所示:

3.每个访客账号每月可免费使用8小时,超时后暂停服务。

4.在网络使用完毕后,请及时在登录页面按提示注销。

5.访客用户可自助修改密码,点击“进入自服务”按照引导界面操作。

6.咨询服务电话:62283039



教育信息化处

2016年11月30日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