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关于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有关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3  来源:党政办公室

各二级单位:

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通知要求,现将现阶段学校防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学生“不离家、不返校”。把教育引导京外学生不离家、不返京、不返校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首要任务。严格落实“六个一律”要求,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现阶段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外出。

二、京外教职员工未经批准不得返京,如确有必要返京,必须经所在二级单位同意,并报学校批准。对于京外教师原则上不催返。

三、经批准返京的人员,所在二级单位要督促其向所居住的社区报告,确保每名返京人员都有效纳入社区网格化管理。同时,提醒返京人员使用小程序“京心相助”到社区“零接触”线上报到,并告知需取得“14 天观察期满二维码证明”。

四、各二级单位要及时将北京最新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准确传达到在京外的每名师生员工,做到无一遗漏。

五、在校外居住的在京师生要居家办公学习,未经批准不得返校。如确因工作需要返校的,要经所在单位同意,并报学校审批。党政职能部门工作返校待学校通知确定。

六、要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坚定信心,服从大局,模范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要求。对于违反防控规定擅自返校的师生,要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切实维护学校防控工作大局,保障校园安全秩序。

北京邮电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3日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