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食堂就餐须知

发布日期:2020-02-23  来源:后勤处

一、食堂营业信息

1、营业食堂:学生食堂一层

2、营业时间:

早餐7:00-8:45午餐11:00-13:00晚餐17:00-18:00

二、进入食堂

1、具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以及具有流行病学史人员不得进入。

2、佩戴口罩并配合测体温,如遇排队请您保持距离耐心等候,排队时人与人间隔保持在1米以上。

3、进入食堂后请先洗手,再买饭就餐。

、选餐买餐

1、选餐时请戴口罩、少交流,保持距离。

2、为减少人员交叉,鼓励师生员工打包回宿舍或者办公室就餐。

、倡导错峰买餐,分散就餐

1、中午11:30-12:00易出现买餐高峰,请尽量错峰买餐。

2、若餐厅人员过于密集,为了您的身体健康,我们将启动限流措施,希望您理解并配合。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