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服务系列信息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图书馆

抗击疫情,北邮图书馆陪你宅在家——限时免费文献资源推荐服务(二十四)

发布时间:2020-03-26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本期为您推送的限时免费资源,既有拓展知识视野的多媒体资源,又有赏析珍惜国宝文物的电子图书,还有拥有海量试题的考试资源。您可以直接登录为我校订制的访问入口,而无需登录VPN。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宅家也要做科研、开眼界、变学霸!让图书馆丰富的电子资源助您一臂之力!

一、资源简介

1.知识视界数据库

“知识视界”数据库根据全国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分类收录了经济管理学、工学、理学、医药学、农学、文史哲学、政法学、社会科学、艺术学、体育学、军事学等学科的上万小时视频资源。该库视频内容集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满足广大师生教学、学习和研究的需要。

PC访问: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 http://www.libvideo.com/

“知识视界”视点周刊 http://week.libvideo.com/

账号:ydlib,密码:ydlib

备注:超级账号登录访问仅适用于PC端,移动端访问暂时不做限制,无需登录即可访问。

手机微信端访问:

关注“知识视界”公众号,点击“知识世界”可进入“视频教育资源库”和“视点周刊”。

1.png

2.易阅通台北故宫博物院珍惜文物电子书

易阅通平台限时免费为我校师生开放139种台北故宫博物院出品的电子书,内容涉及名画、铜器、织绣、瓷器,以及玉器、珍玩、图书、文献等各类珍稀文物,集华夏文物菁华,让您可以足不出户领略台北故宫博物院国宝之美。

免费访问期限:即日起至4月13日

PC访问:

直接访问https://www.cnpereading.com/libraryDetail/5cac656859e6064fe0d64336

或登录https://www.cnpereading.com,首页下方“台北故宫博物院出版品”专栏访问。

手机端访问:下载手机客户端:苹果App Store、安卓腾讯应用宝搜索“易阅通”。

2.png

3.png

4.png

3.银符考试数据库

银符考试题库B12资源丰富,涵盖了语言类、计算机类、公务员类、工程类、经济类、综合类、研究生类、法律类、医学类、自考类共十大专辑。一站式服务,免除用户资源不足等困扰。银符考试数据库为我校师生开通免费账户和海量的考试题库,提供全方位的考试资源平台。

免费访问期限:即日起至6月30日。

访问入口:

wap地址:http://wap.yfzxmn.cn

用户账号:user2020

用户密码:user2020

备注:以上账号为公共账号,有并发用户限制,我校师生也可以自行注册账号免费使用。

可关注以下“银符数据库”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及使用。

5.png

也可下载以下“掌上银符”手机app使用银符考试题库资源。

6.png

7.png

8.jpg

二、使用方法

1.以上限时免费多媒体资源,直接登录订制访问入口即可,无需登录VPN。

2.电子资源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通过邮箱(libinfo@bupt.edu.cnserlib@bupt.edu.cnlibconsult@bupt.edu.cn)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下一页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