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服务系列信息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图书馆

IEEE Xplore MOOC 2020春季课程来啦

发布时间: 2020-03-06

虽疫情肆虐,你我共克时艰。冬将尽,春可期,山河无恙,世间皆安。

为了满足广大科研工作者以及在校师生科研热情,提高科研效率,IEEE以及其合作伙伴iGroup即将推出2020年的IEEE XploreMOOC春季课程

2020年IEEE XploreMOOC春季课程继续为大家带来常规主题培训,包括IEEE Xplore检索、IEEE期刊会议投稿、英文论文写作剖析、专业学协会对理工科学生职业发展的影响、IEEE标准简介等内容。

除此之外,2020年IEEE XploreMOOC春季课程重磅邀请IEEE Fellow一起参与,开启“IEEE Fellow云会面”。编辑和评审人为什么拒绝您的论文?您的论文结构与组织为什么总是错漏百出?为什么莫名其妙您就被加入了黑名单,无法发文了?所有你想知道的,2020年IEEE Fellow云会面”帮你解答。

最后,更有国内各大高新技术领域的顶尖科研人员,开展前沿技术网络研讨会,一起与我们探讨目前科技行业的热门技术点。

我就问你,2020年IEEE XploreMOOC春季课程“云端讲座”它是香不香吧?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目前全球科学技术领域领先的专业机构。IEEE科技文献代表全球最新最前沿研发动态,其跨学科、多学科的研究成果与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激发科研机构产生新的创意与想法,从而转化为创新专利与新型产品。

IEEE Xplore Digital Library作为IEEE科技文献的在线访问平台,收录了500多万篇全文文献,为科研人员提供当今世界科技发展最权威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其强有力的检索工具让科研人员更方便快捷地获取全球最先进的高价值文献,节省机构研发投入,提升从业人员科研效率。

参与方式

1.提前注册

请在开课前登录链接https://survey.zohopublic.com.cn/zs/zGDDJa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每位用户只须注册一次便可参加所有形式的全部课程,成功注册后会收到课程参与方式,请妥善保存。注册采用实名制,请填写真实姓名和QQ号,方便管理人员进行核实。

如需定制IEEE Xplore MOOC课程或相关登录问题,请咨询iel@igroup.com.cn

2.下载PPT

每次课程结束后,用户可在第二天通过微信公众号“IEEE Xplore微服务”下载课程PPT。用户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在公众号首页回复“MOOC”获得PPT下载链接。

微信公众号“IEEE Xplore微服务”(微信号:IEEE_Xplore_Service)

3.评奖

IEEE XploreMOOC 2020春季课程结束后将评选出“最佳出勤奖”和“最佳组织奖”若干,颁发给课程参与次数最多的用户和参与人数最多的学校/机构,更有精美IEEE周边大礼等您拿!

常规主题课程安排

主题一(a: IEEE Xplore高效检索、文献调研及热点追踪

²IEEE与IEEE Xplore简介

²高效检索科研文献

²搜寻追踪学术热点

²文献综述浅谈

主题一(b: IEEE Xplore数据库高阶检索

²IEEE Xplore高阶检索入门

²构建高效检索式

²善用数据,源代码及其他资源

²科研文献管理

主题二: IEEE期刊会议投稿流程与注意事项

²IEEE出版渠道选择

²投稿流程

²审稿流程

²投稿注意事项

主题三: IEEE科技论文英文写作剖析

²科技论文结构剖析

²IEEE论文格式要求

²拒稿小议

主题四:IEEE为例谈专业学协会对理工科学生职业发展的影响

²科技学会简介-IEEE

²学科知识之外的能力塑造

²面试求职技巧

主题五:IEEE标准简介

²标准简介

²标准的设定与使用

²检索IEEE标准

 IEEEXplore MOOC 2020季常规课程安排表

主题一(a 310日,15:00–16:00 324日,14:00 – 15:00
主题一(b 319日,14:00 – 15:00 421日,14:00 – 15:00
主题二 42日,10:00 – 11:00 512日,14:00 – 15:00
主题三 414日,14:00 – 15:00 519日,14:00 – 15:00
主题四 429日,14:00 – 15:00 526日,14:00 – 15:00
主题五 62日,14:00 – 15:00 69日,14:00 – 15: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下一页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