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档案馆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0-03-03  来源:档案馆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和具体部署,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及校友等提供便利服务,现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档案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原则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的各项要求,档案馆按照“非必要、不办理”和“优先利用网络条件办理”的原则开展各项档案业务,坚决做好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

二、可供办理的有关业务内容及要求:

(一)校内各部门有关档案业务:

1.综合档案:

电话预约查询,档案馆查询完成后,电话或微信回复,原则上不提供原件,由档案馆提供扫描件,通过邮件或微信传递。

如需借阅档案原件,由本单位负责人审批后,电话预约办理。

2.人事档案:

电话预约查询,优先采用电话或网络回复查询结果,确需查阅纸质档案原件的,按查询需求提供关键页复印件并逐页登记,利用完毕及时收回复印件。

确需借阅纸质档案原件的,由本单位负责人审批后,电话预约办理。

(二)在校生办理成绩单及各类证明:

1.证明材料电子版

可发邮件至邮箱:dag@bupt.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证明材料名称+电子版+姓名】,并在邮件中提供以下信息:本人姓名、学号、班级、专业、所在学院、生源所在地;本人联系方式(请保持畅通);“北邮通”或学生证扫描件(照片);需要证明材料的名称。

说明:收到申请信息后,档案馆会陆续把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学生发件邮箱。为保证邮件正常收发,请优先使用学校邮箱。

2.证明材料纸质版

如需成绩单及各类证明纸版,学生可发邮件至邮箱:dag@bupt.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证明材料名称+纸质版+姓名】,并在邮件中提供以下信息:

(1)本人姓名、学号、班级、专业、所在学院、生源所在地。

(2)本人联系方式(请保持畅通)。

(3)“北邮通”或学生证扫描件(照片)。

(4)需要证明材料的名称及份数(最多提供5份)。

(5)接收材料的详细地址。

说明:收到申请信息后,在与申请学生取得联系后,档案馆定时将相关材料寄出(默认顺丰到付),或预约取件。为保证邮件正常收发,请优先使用学校邮箱。由于目前疫情所限,材料寄送时间可能比较长,请各位同学理解。

(三)已毕业学生及校外人员档案业务:

1.证明材料电子版:

如需学生成绩单及各类证明电子版,可发邮件至邮箱:dag@bupt.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证明材料名称+电子版+姓名】,并在邮件中提供以下信息:

已毕业学生:本人姓名、学号、班级、专业、所在学院、生源所在地;本人联系方式(请保持畅通);身份证扫描件(照片);需要证明材料的名称。

校外查档单位:证明人姓名、学号、班级、专业、所在学院、生源所在地;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请保持畅通);单位公函扫描件(照片);需要证明材料的名称。

说明:收到申请信息后,档案馆定时把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发件邮箱。

2.证明材料纸质版

如需学生成绩单及各类证明纸版,学生可发邮件至邮箱:dag@bupt.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证明材料名称+纸质版+姓名】,并在邮件中提供以下信息:

已毕业学生:本人姓名、学号、班级、专业、所在学院、生源所在地;本人联系方式(请保持畅通);身份证扫描件(照片);需要证明材料的名称;接收材料的详细地址。

校外查档单位:需证明人姓名、学号、班级、专业、所在学院、生源所在地;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请保持畅通);单位公函扫描件(照片);需要证明材料的名称及份数;接收材料的详细地址。

说明:档案馆收到申请信息后,档案馆定时将相关材料寄出(默认顺丰到付),或预约取件。由于目前疫情所限,材料寄送时间可能比较长,请予理解。

(四)学生档案事宜:

学生档案发寄工作暂停,特殊情况将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酌情处理、转递。填写转寄地址可直接登录档案馆学生档案主页办理直接登录档案馆学生档案主页办理。链接如下:https://xsda.bupt.edu.cn/web/login/lxLogin.jsp

注:其他业务暂时不受理,具体可电话或邮件咨询。

三、档案馆联系方式: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00,

联系电话: 62282094 62282026

联系人:张元雯13671233462 刘红玉13533879160

邮箱:dag@bupt.edu.cn

档案馆
2020年3月3日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