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起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我和我的祖国 -> 学起来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圆满完成教师党支部书记延安专题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25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量:

2019年6月,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专题教育培训。培训班由巡查办公室副主任张毅瑾和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赵雪梅分别带队,共有92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分两期于6月1日至6日,6月15日至20日,先后参加了教育培训。教育培训由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承办。

学校带队领导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全体学员高质量完成此次学习任务,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立身百行,以学为基,不断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开阔视野,勤于思考,切实提高开拓创新的能力。三是勇于实践,增长才干,积极开创工作新局面。四是严肃学风,端正态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教育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期四天的学习培训活动,共进行了1场专题教学、8次现场讲解、4次现场教学、1次激情教学、1次情景教学、1次名篇诵读和1次重温入党誓词的组织生活,用延安的红色资源回溯和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全体参训教师党支部书记重温了党中央领导党和全国人民排除万难、创造辉煌的光荣历史,同时激发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延安精神强大动力。教育培训期间,全体学员来到了梁家河,追寻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的足迹,探求总书记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和带头实干的作风。

党支部书记通过学习体悟,开阔了视野,强化了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增强了抓学习的紧迫感,锤炼了抓落实的硬作风,提高了促发展的真本领,为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思想动力、智力支持和作风保障。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