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北邮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8  来源:党委宣传部

12月17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在长年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专家、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北京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民忠教授作宣讲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李杰主持会议。

王民忠教授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为题,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全会以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原因、如何理解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描绘的制度体系蓝图以及如何落实好全会提出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和阐述。王民忠在报告最后总结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面临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锻造改革创新的能力和以制度定型的能力,以充满自信和居安思危的辩证统一心态,全面推动自我革命和伟大社会变革。

李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王民忠教授的宣讲报告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翔实案例,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希望参会人员会后结合宣讲报告认真读原文,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为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作出努力。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