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北邮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会见中宣部文改办高书生一行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党政办公室

12月31日,党委书记吴建伟会见了中宣部文改办一级巡视员、副主任高书生一行,副校长徐坤参加会见。

吴建伟代表学校向高书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十九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科技与文化融合发展,北京邮电大学在信息通信、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具有发展优势,与国家文化发展战略方向高度契合,希望与中宣部展开深度合作,在国家文化强国战略中积极贡献北邮力量。徐坤介绍了学校在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高书生对北京邮电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分析了当前科技与文化融合发展所面临的的形势。他表示中央将“文化传承”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现代化的重要因素,希望北京邮电大学充分发挥技术与品牌优势,不断加强合作,通过信息技术手段,进一步提升科技对文化建设支撑作用。

中宣部文改办文化产业处处长陈启榆、中宣部文改办文化产业处二级调研员张印昊和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