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投票评选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票评选

投票评选

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沙河校区建设工作有效推进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校园建设计划带来的影响,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科学研判,校内相关部门主动作为。3月12日起,沙河校区各个建设项目陆续复工。建设进行期间,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等校领导多次前往沙河校区调研指导校区建设工作,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和配套设施的采购情况,认真检查施工质量,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2020年,沙河校区宿舍Ⅲ区、实验楼S2、S3陆续交付使用。12月起,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整体搬迁工作,搬迁工作完成后,两学院全体师生将整体迁入沙河校区工作、学习和生活。沙河校区建设工作的有序推进,有效缓解了学校办学空间紧张的局面,为师生提供了更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办学质量。


关闭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