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投票评选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票评选

投票评选

北京邮电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揭牌成立

  11月27日,北京邮电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揭牌成立。学院的成立是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是北邮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行动。

  北京邮电大学将以应急管理学院的成立为重要契机和新的起点,继续巩固和全力建设“信息科技+公共管理”的特色新文科,扎实推动“工文融合、学科交叉”, 为国家应急管理体系与应急能力现代化提供应有的人力资源保障与科学技术支撑,为加强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提升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数字化智能化水平贡献北邮力量。


关闭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