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投票评选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票评选

投票评选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11月25日-27日,学校召开了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为期三天的研究生工作会议期间,学校召开了学院、职能部门、导师层面多场研讨会,学院也组织召开了院内研讨和座谈,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的研究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十三五”以来学校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标“十四五”规划有目标、有计划、有方案,方向明确、凝心聚力。

  此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系统谋划了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目标、新举措,提出了《北京邮电大学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研究生教育“七大行动计划”,围绕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在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形成了共识。

关闭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