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投票评选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票评选

投票评选

北京邮电大学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3月17日,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积极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邮票中的党史》系列讲述、“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图片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诵读比赛、“永不消逝的电波”密码大赛、“向党而声”视频配音大赛等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突出党史学习教育感染力。将学习党史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得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学习强国》《中国教育报》等主流媒体广泛关注。

原创舞台剧《寻找李白》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于5月7日首演,在师生中产生了广泛而强烈的反响,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认同,在全校掀起了对革命先辈精神学习热潮。该剧在北京市教委面向北京高校举办的“青春•使命•奋进”为主题的2021年大学生戏剧节中斩获金奖和优秀创作奖。

关闭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