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投票评选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票评选

投票评选

北京邮电大学师生在助力北京冬奥中积极作为

11月21日,北京邮电大学张平教授带领的研究团队“基于5G及泛在智慧技术研究助力科技冬奥”的一则报道登上央视。除张平教授团队之外,北京邮电大学还有多支研究团队致力于用科技创新为智慧冬奥赋能。

除了硬核科技外,北京邮电大学积极服务北京冬奥,加强人才储备、强化实践育人。发挥专业和学科优势,在无线通信、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等方向招收和培养赛时实习生;11月10日,北京邮电大学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团正式成立。12月1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志愿者场馆及岗位培训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在我校顺利举行,活动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部门及媒体关注和报道。

关闭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