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教务处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分享

12月15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副校长孙洪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洪祥带领参会人员认真研读总书记回信,并指出回信内容情真意切、思想深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既肯定了教材编写工作对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也对全国加强教材建设提出的明确要求,为新时代教材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孙洪祥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是聚焦培根铸魂,落实党对教材建设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教材建设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确保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到教材建设的各方面各环节。二是聚焦启智增慧,积极适应新时代要求,推动教材工作理念、机制和方式方法改革创新,建强教材队伍,打造精品教材。

参会单位的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下一步贯彻落实举措。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编: 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