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分享

2020年12月23日,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建伟同志主持。

全会听取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日程(草案)、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第十五届党委委员、常委以及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纪委委员以及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会议同意按照程序将相应内容提交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审议。

全会对十四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第十四届委员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全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扎实地把中央、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编: 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