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巡礼 > 正文

发展巡礼
【回眸发展路】我校三位教师获得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分享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京教函[2020]625号)。我校共有三位教师获奖: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李学明老师获得2020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黄治同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全喜老师获得2020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学校将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示范榜样作用和对年轻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激励和帮助年轻教师的成长,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增强师资队伍水平,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向获奖教师及所在单位表示热烈祝贺!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编: 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