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聚焦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08

7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建伟主持,党委副书记曲昭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指导组的工作时间和任务安排。吴建伟书记从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书目学习情况,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开展工作情况,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导工作提出了整体要求。吴建伟强调,目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广泛性及参与度较高,但深入程度仍有提升空间。要通过督导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还审议了《党史学习教育“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工作台账》。吴建伟指出,要围绕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所确定的发展目标及战略部署,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内容,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二级单位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要从师生实际需求出发,以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水平为目标,以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原则,做好台账梳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