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正文

研究生院开展“学党史 强业务 增信念 办实事”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21-05-14

为落实学校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切实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高素质队伍,研究生院2021年5月12日在教一430召开“学党史 强业务 增信念 办实事”第二次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我校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的老师做关于“高水平学术论文评价与检索”的业务培训,培训会后全体党员学习了《研究生院党支部学习材料汇编(2021年5月)。

培训会上,周婕老师进行了信息服务的工作介绍,侯瑞芳老师以“高水平学术论文评价与检索”为主题,从收录引用、影响因子、期刊分区等学术计量角度,阐述了高水平学术论文的评价体系,并逐一介绍了国际知名期刊以及国内TOP期刊,更直观地讲解了如何寻找更高质量的期刊。本次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高水平论文评价与检索知识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认识,收获很大,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研究生院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业务培训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继续加强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强化素质、提升能力、规范工作,守初心,办实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