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开展党史快问快答活动

文章来源: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发布日期:2021-12-21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2021年12月17日,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快问快答”微视频主题活动。

“党史学习 快问快答”微视频主题活动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重点,采取以四人组团,三人答题,快问快答的形式,随机抽查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事件、重大会议、重要文件等的学习掌握情况。面对镜头,团队分工明确,答题人个个精神饱满,积极应答,答题气氛紧张又活跃,在问答中夯实个人的党史基础,在思考中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

“党史学习 快问快答”微视频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教育方式,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效果,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