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图片新闻:北京邮电大学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精彩回放

发布日期:2019-08-22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8月22日,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2019级本科生新同学。他们怀揣梦想,将在这里开启全新的人生旅程。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迎新工作

电子工程学院迎新工作

计算机学院迎新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迎新工作

软件学院迎新工作

自动化学院迎新工作

现代邮政学院迎新工作

光电信息学院迎新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迎新工作

理学院迎新工作

人文学院迎新工作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迎新工作

国际学院迎新工作

各职能部门迎新工作

“新同学,你们准备好了吗?”期望你们能在北邮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地,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与北邮相遇,背上梦想的行囊,踏上新的征程。终于等到你,2019级本科生新同学!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