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组织开展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

7月3日上午,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召开首次专题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主任李杰主持,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成员与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下文简称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建立北京邮电大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库并开展2020-2021年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选聘工作的通知(意见稿)》,委员会肯定了完善和规范指导社团教师相关工作对推动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指导教师选聘程序和工作考核方式提出了建议。校团委社团工作部向评委会汇报了我校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年度审核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年审建议名单,委员会依据有关材料对学生社团的年审建议名单进行了研讨和评议,确定了学生社团年审评议结果,并对我校下一阶段的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李杰对社团指导教师选聘工作和社团发展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的选聘工作,充分发挥指导教师的专业特长,真正将学生社团的需求与指导教师的特长匹配起来,同时要加强对指导教师的培训和指导教师库的建设工作,帮助指导教师更好地发挥对学生社团发展的正向引导作用。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的管理工作,学生社团要充分体现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要符合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对兴趣类社团加强引导和支持力度,重点打造一批品牌社团,强化对学生社团的过程管理,压实社团指导教师和业务指导单位的责任。

本次会议落实了我校关于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对下一阶段学生社团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意义,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和社团指导教师队伍建设。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