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书记赵纪宁会见中国邮政集团北京市分公司总经理徐茂君一行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党政办公室

4月2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北京市分公司总经理徐茂君一行就进一步深化校企战略合作事宜来我校交流。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会见来宾,举行交流座谈会。中国邮政集团北京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范小荣及市场部、人力部、金融部、办公室、财务部和海淀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来访;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国邮政集团北京市分公司介绍了“一站式”寄递、校园金融、校园快递网点升级改造及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规划设想,与会双方就持续推进北京市分公司在校业务、现代邮政学院建设、科研及人才培养合作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徐茂君表示,中国邮政与北京邮电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近年来,公司业务领域不断拓展,邮政功能不断延伸,为学校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合作机制,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深入落实,在依托学校科研优势,助力企业发展的同时,发挥好公司在邮政、金融领域的优势,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安全的服务。

赵纪宁感谢邮政集团北京分公司对校企合作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深入合作、持续推进工作落实。希望进一步发掘邮政在党史学习教育、学生社会实践、就业创业工作中的育人元素,积极引入企业力量,努力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吴建伟代表学校对徐茂君一行表示欢迎与感谢。此次来访交流充分体现了中国邮政集团北京分公司推进校企战略合作的决心,表达了对北邮师生的关心关爱。

吴建伟表示,校企双方作为传邮万里使命的传承者与践行者,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与广泛深厚的合作基础。近年来,学校不断发挥在现代邮政、信息通信、5G、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的科研优势,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现代邮政领域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积极主动对接,深入了解行业和企业需求,不断发挥学校特色优势,为企业加强科技创新、破解技术难题、突破“卡脖子”关键难题等方面全力提供支持保障,在服务培养企业需求人才和国家战略需求过程中积极贡献学校力量。

吴建伟指出,学校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加强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在推进战略合作的过程中,进一步借助邮政在服务民生方面长期以来的责任担当与特色优势,引入更多特色服务项目,助力智慧校园建设,不断提升师生的服务体验感受,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舒适的服务。希望校企双方持续巩固合作成果,共同打造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