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武装部

9月8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2021年秋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在学生发展中心举行,欢送我校即将启程开赴军营的14名准新兵学生。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相关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准新兵同学、退役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武装部副部长陈炜主持。

经过严格的层层筛选,我校共11名男生通过体检和政治考核,进入役前训练阶段,3名女生进入综合素质考评环节。陈炜副部长感谢各学院对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也对各位即将走入军营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陈炜副部长指出,我校退伍学生在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是我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的主要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李星雨同学代表全体预定兵学生,感谢学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支持与鼓励,表达了即将进入军营报效祖国的激动与自豪,并承诺在部队里将不惧艰难、遵守纪律,为母校争光、为祖国争光。退伍学生代表国际学院庄智涵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寄语准新兵们把满腔的爱国热血报效给祖国,带着北邮学子的荣光在军营中建立功勋、开创辉煌。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佳、国际学院辅导员杜安迪老师、预定兵学生班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赵玉枝、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书记常征、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宋娟、理学院副书记张畅郁以及到场的辅导员老师、退伍学生代表高宏斌也相继发言,寄语准新兵们时刻牢记北邮人的身份,在军队训练的同时不忘学习,不负期望,挥洒青春,早日成长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

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向代表北邮学子去报效祖国的准新兵们表示感谢,祝贺他们实现参军报国的梦想,学校为他们自豪。赵纪宁指出,参军入伍是一个培养、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在部队中做到“自信、自律、自强”,即要在部队中树立北邮人的自信,展现北邮人的风采和学识,传邮万里;也要在部队中遵守纪律,主动学习,不断磨炼和提升自己,为部队为强军梦做出北邮人的贡献,并且在退伍后将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回到学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在部队中吃苦耐劳,脚踏实地,将部队的淬炼转化为人生的宝贵财富,在部队的大熔炉里百炼成钢。赵赵纪宁表示,北邮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祝愿所有同学在从军路上有收获,有进步,超越自我,不断成长,我们在北邮等待大家两年后的凯旋。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