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十五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05  来源:校工会

9月29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十五次(扩大)会议在教一楼1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曲昭伟、工会委员会委员、二级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主持。

委员们根据相关程序审议并通过了工代会大会主席团构成情况、工代会会议议程(草案)等事项。

会议通报了第十三届工代会代表的选举情况、各代表团的组成情况、工代会相关安排,布置了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酝酿推荐工作。邓丽敏主席通报了北京市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初步推荐情况、北京普惠健康宝投保情况、慰问品发放、文体活动调整、体检等近期工作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曲昭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工代会、教代会换届工作;要认真学习选举工作相关文件,对标对表,严格把控细节;要及时向所在党委汇报,及时传达相关要求,做好会议组织的各个环节,确保会议有序、合规、顺利、圆满地完成。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