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第六届教代会主席团第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06  来源:校教代会办公室

9月30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第六届教代会主席团第八次会议在教一楼1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主持。

会议讨论确定了代表团的组成情况,听取了第七届教代会代表的选举情况、教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和相关安排,听取了第七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候选人的酝酿推荐工作情况,布置了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工会常务副主席、教代会主席团秘书长邓丽敏要求各二级单位积极动员代表们做好前期调研,重点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征集提案线索,规范提案格式,全面做好提案工作。

会议还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北京邮电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北京邮电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稿)》《北京邮电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审议稿)》。

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席团主席曲昭伟强调:各二级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教代会换届工作,充分发挥出代表们在学校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中的重要作用,为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