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10月19日上午,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会见了指导组副组长宁秋娅、成员赵红灿一行,党委副书记曲昭伟参加会见。吴建伟代表学校党委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和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情况。吴建伟表示,接下来学校党委将按照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实际成效。

指导组入校期间,通过调阅相关材料、组织召开不同层面干部师生座谈会和个别访谈等形式,全面了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特别是开展分类指导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落实情况。

期间,指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听取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学院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通过座谈访谈及调研走访,指导组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贴近师生实际,能够做到围绕深入推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和破解“硬骨头”问题开展各项工作。基层党组织能够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落实落细各项规定动作,并在具体工作中体现了分类指导。指导组同时就落实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活动等明确了要求。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