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人文学院教师荣获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北京赛区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人文学院

10月23-24日,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我校人文学院教师许可荣获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北京赛区一等奖。

经过12年的发展,“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已成为我国高校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深远的外语教学类比赛之一。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高校的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为期两个月的紧张备赛过程中,人文学院拥有丰富比赛经验的教学专家多次参与许老师的模拟授课,从比赛选材、课程设计、课件制作、师生互动、课堂话语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许可老师结合专家意见,精心打磨,最终以优异成绩在比赛中胜出。

向许可老师表示祝贺!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