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8-04  来源:教务处

近日,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我校今年共录取本科新生3712人(含港澳台侨考生37人)。从今年录取结果来看,我校普通理工科专业、文科专业和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录取分数在绝大部分省份继续保持较高水平,高考录取整体生源质量在全国理工类高校中持续名列前茅。

在今年招生录取过程中,我校严格执行招生工作相关规定,深入践行招生工作阳光工程,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将招生阳光工程与各项服务工作紧密结合,在细节处充分体现 “公平、公正、公开”,保证了招生录取各项工作的有序完成。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副校长郭军在录取期间分别通过亲临现场、电话指导等方式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慰问招生工作人员。吴建伟书记对今年我校的本科招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招生工作要注重综合研判,加强生源质量的数据分析、归纳总结,强化专业的特色化和精细化建设,打造招生工作亮点,同时要对明年的招生工作提前谋划,充分论证,做好网络空间安全等特色专业的人才选拔和培养方案。乔建永校长强调了招生工作作为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第一关的重要性,鼓励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稳扎稳打,继续保持我校优秀的本科生源质量。王同奇副书记要求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感,严守纪律,严格履职,认真完成好各项录取工作。郭军副校长强调要切实将招生录取各个环节做实做细,保证招生工作公平、公正。

2018年招生工作已经结束,2019年招生大幕即将开启,我校将坚继续深化各项招生改革措施,加强招生数据分析和研判,总结经验,完善方案,加强和各相关学院的沟通和交流,积极探索符合我校专业特色的的人才选拔机制,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本科生源质量。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