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后勤准备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后勤处

8月27日-28日,李杰副校长带队分别对我校西土城校区、宏福校区、沙河校区后勤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检查,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8月27日,李杰副校长一行对西土城校区物业、餐饮、学生公寓、幼儿园等部门的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行政办公楼会议室改造、学生公寓粉刷、浴室改造等修缮工程现场进行了检查,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确保施工质量,保质保量按时完工。

8月28日,李杰副校长先后到我校宏福校区和沙河校区,对宏福校区餐饮及沙河校区的餐厅、公寓、超市、员工宿舍等进行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检查,详细了解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难点,要求各相关部门通力配合解决存在的问题。李杰副校长还对新生行李提取处及报到手续办理地点进行现场检查,要求工作流程和报到场所的布置要以给新生和家长提供便利为前提,确保顺利、高效地完成迎新工作。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