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2018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8-09-13  来源: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9月7日,我校2018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在学生发展中心118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教务处副处长盛亚男、学工部副部长任增霞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欢送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王建坤主持。

学工部副部长任增霞介绍了今年北邮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自今年4月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武装部积极部署,广泛动员,通过线上线下多方位宣传,积极鼓励北邮优秀学子携笔从戎,营造了校园参军报国的热烈氛围。学校完善政策,创新方法,各学院重点推进,落实到位。在多方面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我校共有来自9个学院30名男生参军入伍,创造了北邮历史最高记录。

理学院尹岽丞同学作为新兵代表发表入伍感言。他说,每个人的青春都有很多选择,而选择军营无疑让自己的青春更有意义。希望自己通过两年的磨练,成长为一名有担当、有责任的中国军人。

各学院领导分别向入伍新兵赠送图书并表达了衷心祝愿,希望他们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士兵身份的转换,充分发挥自己所学和所长,积极投身到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刻苦训练,坚持奋斗,不辜负老师的希望与嘱托。

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为同学们颁发入伍通知书并总结讲话。曲书记表示,今年征兵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对大家为征兵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与感谢,代表学校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军营生活中不断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尽快适应军营环境,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强身健体,磨练意志,成为一名合格军人,让八一军旗闪耀北邮荣光!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