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邮教师荣获全国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9-11  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近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华晟经世杯” 2018 年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在河北工业大学结束。我校教师郭一珺获得一等奖,参赛课程为《通信原理》。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421名青年教师报名参赛,有58名青年教师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由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和教指委委员组成评委团,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手段、微课与教学内容结合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20分钟现场教学进行盲评,现场亮分。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桑林教授应邀为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并为参赛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以赛促教,有效加强了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充分发挥了教学竞赛对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的引领示范作用,给广大青年教师创造了展示和交流的良好平台。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