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8  来源:党政办公室

3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传达学习北京教育系统防范境外疫情输入专题工作视频会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多国疫情呈现暴发态势,境外疫情输入风险进一步加大,北京面临的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要按照“从严管理、减少流动”的原则,深入细致地做好境外师生员工的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境外输入”,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

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掌握境外求学访问师生以及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的情况,精准掌握他们的健康状况、学习状况、出行动态等信息。通过点对点的方式,向每位境外师生及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传达北京市的最新防控部署和要求,将学校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位师生的心中。要及时开展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巩固师生“不返京、不返校”的思想基础。督促师生做好个人防护,织密疫情防护网,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好校园防控阵地。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