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7  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0年4月27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对五一假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工作,要认真查找风险漏洞,加固薄弱环节,更加精准有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好校园安全防线。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到常态化防控新阶段,要保持定力,充分估计困难、风险和不确定性,校内各部门要落实好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做好中央、教育部和北京市各项部署与学校实际工作的落地衔接,切实做好五一假期防控须知提醒,进一步细化学生开学各项工作预案,有效关心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努力解决好各类实际问题,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动、不松懈。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高新民列席会议。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