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力量——五四青年节期间北邮优秀青年师生代表受媒体关注和报道

发布日期:2020-05-04  来源:党委宣传部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强调,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新时代,新征程,北京邮电大学广大青年师生在各领域发挥特长、勇于担当,将奋斗融入时代大潮,让梦想绽放于祖国大地,北邮人的青春正能量故事受到媒体广泛关注和报道。

5月4日,新华社以《奋斗,以青春的名义》为题,报道了我校团委副书记、现选派到贵州省长顺县挂职担任县委常委、副县长郑秋实,以青春名义在挂职岗位上勇于担当、无畏奋斗、助力扶贫地发展建设的事迹,展示了北邮青年以实际行动在脱贫攻坚一线绽放青春光彩。

视频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9077543?...=0

5月4日,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出品的大型青春励志记录电影《青春中国》在中央电视台四套中文国际频道播出。该片以写实的手法用镜头记录下了以我校国际学院2017级何世杰(何同学)为代表的青年学子,提升自主学习能力、激发科技创新精神、记录精彩生活的青春风采。同时,该片以我校青年学子学习生活为拍摄背景,讲述了青年学子以智慧和学识、创新与努力驱动生活的改变。

视频链接:https://tv.cctv.com/live/cctv4/index.shtml?...lbacks

郑秋实、何世杰是我校优秀青年师生的代表,更是广大北邮青年勇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缩影,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和拼搏,不断书写着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绚丽篇章。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