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退役大学生士兵贠钧荣获“北京市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称号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武装部

近日,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组织的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评选活动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贠钧荣获“北京市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称号,并入选2020年北京市征兵宣讲团。5月28日,贠钧在北京市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中接受表彰。

贠钧于2014年9月考入北京邮电大学,2015年9月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服役于雷锋生前所在部队——陆军某工兵旅雷锋连,并入选雷锋班。服役期间,贠钧综合表现突出,连续两年获得“优秀义务兵”并记嘉奖。2017年9月退役返校后,他秉持勤奋踏实的作风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学习实践知行合一,学生工作严谨实干,志愿服务甘于奉献,曾获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二等奖、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优秀学生干部、校园十大先锋人物和校十佳志愿者等多项荣誉。目前贠钧已通过退役大学生士兵保研优待政策获得本校保研资格。

近年来,学校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并将其作为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同时,学校高度重视退役在校大学生的培养管理工作,加强服务指导,树立先锋榜样,有效促进了学校国防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携笔从戎报国志,激扬青春北邮情!目前我校征兵工作全面开展,欢迎有志学子积极报名,为国防事业贡献北邮人的青春力量。!

向贠钧同学表示祝贺!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