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开展走访慰问抗战老同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引导全校师生传承和发扬抗战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北京邮电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于9月3日前,积极开展了对学校九位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老同志的走访慰问。

副校长赵纪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开明、副处长李方先后带队来到老同志们家中,送去党中央及学校的问候与祝福,向他们介绍学校近期发展情况,祝他们健康长寿、乐享晚年生活。

九位老同志均已是九十岁以上高龄,他们对国家和学校始终身怀深厚情感,对党的关心和爱护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以积极快乐的心态健康生活,充分感受伟大祖国的繁荣和幸福生活的美好。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