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畅通渠道 服务师生——校医院开通书记院长信箱及投诉电话

发布日期:2020-12-10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者按近年来,学校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师生最关心的实际问题,着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打造让师生满意的美丽校园。近日,校医院开通了书记院长信箱及投诉电话,以便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快速回应并妥善解决师生的合理诉求,进一步搭建校医院领导与广大师生的交流沟通平台。

11月29日,校长信箱收到一名学生的实名来信,反映校医院在报销制度、医护人员态度、问题反映渠道等方面存在问题。乔建永校长在阅读来信后批示,要求校医院认真研究处理,着力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校医院于12月3日召开院领导班子会议落实校长批示要求,研究学生反映问题。12月4日,医院分管副院长约谈相关医生,要求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同日,校医院开通书记院长信箱(xyy6228@sina.com)及投诉电话62281237,接受师生监督。12月5日,校医院院长当面向学生了解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表达歉意。12月6日,该学生再次实名给校长信箱来信,对校医院处理问题的效率和态度表示满意,同时对校医院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接受监督、积极为师生服务的决心和态度表示赞扬。

乔建永校长对校医院认真对待师生反映问题,及时开通书记院长信箱及投诉电话的举措表示肯定。他强调,校内各部门要积极回应师生诉求,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及时反馈,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真正实现问需于师生、问计于师生,着力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医者仁心、大医精诚。据了解,校医院还将在提升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满足师生需求等方面加大力度,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