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邮学子在各类体育赛事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14  来源:体育部

近日,北邮学子凭借顽强的意志和奋勇拼搏的精神,在各类体育赛事中斩获佳绩。

10月24日至25日,首都高校第58届(普通组)暨第12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学生田径队在领队杨东亚,教练王浩毅、刘利、陈明辉、韩笑、赵嵩老师的带领下,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取得男女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单项获奖名单如下:

10月31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首都高等学校跑射联项锦标赛”在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举行。我校中长跑队全体队员在领队张浩、教练陈明辉老师的带领下,努力拼搏,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这也是我校代表队参加该项赛事以来获得的最佳成绩!

单项获奖名单如下:

12月5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首都高等学校游泳锦标赛(李宁杯)在北京工业大学游泳馆举行。体育部主任杨东亚领队,由崔腾宇教练指导,我校游泳队荣获5枚银牌和2枚铜牌,最终取得了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佳绩。

获奖学生名单:

12月6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首都高校永定河马拉松接力赛暨冬季越野赛在大兴区永定河蓝色港湾热力开跑。我校中长跑队在领队杨东亚、教练陈明辉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了冬季越野赛女子团体第三名和马拉松接力女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获奖队员名单如下:

向顽强拼搏,不断超越自我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教练员表示感谢!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