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检查春节期间校园运行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党政办公室

2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副校长苏森一行到西土城路校区慰问在校职工,并就春节期间校园运行保障工作进行走访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前往信息化技术中心、南家属区、社区居委会等地,对网络安全保障、校园疫情防控、社区环境整治、社区人员出入管理、社区居委会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并代表学校向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在检查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副校长苏森对做好假期工作提出了要求。

吴建伟强调,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持续加强对机房的巡视巡检,保障消防安全;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加强值班值守,实时监控网络运行情况,提升突发事件处理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校园网络运行平稳有序。

吴建伟强调,社区要全面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耐心细致做好居民工作,不断加强人员出入管理;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积极争取上级单位支持,大力推进社区社会化管理,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为居民营造提供安全、和谐、优美的社区环境。

在走访慰问途中,校领导还详细询问了值班安排等情况,指出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把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为师生安康提供坚实保障。党政办、工会、保卫处、后勤处、信息化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