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两名国际学生荣获2020年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评选结果,我校电子工程学院李秀萍教授指导的2017级博士研究生扎伊德(AKRAM, ZAID)、经济管理学院曾剑秋教授指导的2017级博士研究生比拉尔(BILAL, MUHAMMAD)获此殊荣。

“优秀来华留学生”是教育部面向中国政府奖学金院校本科二年级(含)以上或研究生二年级(含)以上的全日制学历生开展的一项年度优秀留学生评选,旨在扩大中国政府奖学金的辐射面和影响力,选拔并激励知华友华、品行兼优、成绩优异的来华留学生。该奖项由各高校推荐候选人,再由教育部组织专家根据候选人的学业情况、科研能力、在华表现等综合情况评审,最终确定名单。

我校高度重视国际学生教育培养工作,多举措提升国际学生教育教学质量。积极组织和鼓励国际学生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参加学术论坛、国际会议等,取得了显著效果,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好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的引领示范作用,力争培养出更多知华友华爱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推动教育对外开放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