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干部暑期专题培训行前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引导我校学生工作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我校将于7月12日-7月16日开展“寻红色记忆,传百年薪火”学生工作干部暑期专题培训。7月7日下午,学生工作干部暑期专题培训行前动员部署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出席会议,本次暑期专题培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主持。

王建坤介绍了2021年学生工作干部暑期专题培训的组织背景、地点选择和人员构成情况,希望大家走入革命遗址、革命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聆听革命故事,领悟延安精神内涵,更好地践行党员的使命担当。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任增霞介绍了学生工作干部暑期专题培训的具体行程安排,希望全体成员加强团队意识,增强组织纪律性,展现北邮学工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赵纪宁深入阐述了在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节点上开展本次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学生工作干部珍惜这次“好机会”,增进沟通交流,加强学习和分享;要有一个“好态度”,以积极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参加培训,在培训中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收获一个“好效果”,在革命圣地延安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汲取宝贵的精神力量,以史鉴今、开创未来,为学校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