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团成立大会暨“青力冬奥 燃情邮我”活动方案发布仪式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校团委

11月10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团成立大会暨“青力冬奥 燃情邮我”活动方案发布仪式举办。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传升,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出席大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校团委有关同志和西土城路校区志愿者在科学会堂主会场参加活动,沙河校区志愿者通过线上方式在沙河校区的两个分会场参加活动。

大会伴随着激情活力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志愿者之歌正式开幕。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传升宣读临时党组织成立决定,团委副书记李瑾梁宣读临时团组织成立决定。团委冬奥专班志愿者工作负责人汤思源介绍志愿者相关工作和培训方案。研工部副部长许林杰,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志愿者经理、学工部副部长赵丹为志愿者代表赠送学习资料。学工部部长、冬奥志愿服务临时党委书记刘春晓介绍并发布“青力冬奥 燃情邮我”活动方案。闫浩龙同学作为冬奥、冬残奥会志愿者代表表示要用北邮人的完美表现绘制国富民强、团结万邦的绚丽图卷,展现千锤百炼、精益求精的青年作为。

赵纪宁代表学校对冬奥、冬残奥会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握机会机遇、增强本领,为冬奥贡献青春力量。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不仅需要高涨的服务热情,更需要一流专业的服务水准,同时也要具备处理各项应急突发事件的素质和能力。二是要弘扬精神、锤炼品格,以最优的状态服务冬奥。希望志愿者们坚持初心,迎难而上,不计得失,全力以赴,以最优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服务冬奥,展现出北邮人应有的品格和担当。三是要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以最美的姿态参与冬奥。要遵守纪律要求,以大局为重,服从大局,服务大局;以安全为要,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以服务为本,坚守岗位、规范服务、认真热情、灵活应变、乐于奉献、勇于担当。赵纪宁表示,学校将为志愿者在培训配岗、组织管理、学业课业、日常生活、疫情防控、身心健康等各方面部署保障措施,为志愿者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供最坚实的后盾。

吴建伟代表学校党委为北京邮电大学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团授旗,授予志愿服务团旗标志着我校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团正式成立,655名志愿者整装待发。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